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转发校综治办《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各综治责任单位: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29号)和省安委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赣安(2020)8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

二、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0日至6月30日。

三、 活动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活动。

3.开设“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

4.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5.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6.踊跃参与第十五届井冈山安全发展论坛活动。

7.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等。

四、 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树立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要加强活动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做好协调联动,落实人力、物力和相关经费保障,确保动有序有效开展。

2.确保活动有效。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解决当前学校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精准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3.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贴近师生、贴近实际的宣传工作,在全校上下营造关心校园安全、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4.各单位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并填写活动进展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2)2020年6月30日下班前上传至学校综治工作平台。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将纳入2020年综治工作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

2.“安全生产月”活动进展情况统计表

2020年6月19日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