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通 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各函授站:

为了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及各方面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特通知如下:

1.继续严格执行南昌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属地政府的规定,遵守学院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律,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的通知,各函授站不得组织开学、办班、线下教学等活动。

2.函授站要指定专门帐号、指定专人负责收缴学费。目前可以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进行线上收取学生学费工作,但不得组织学生到校(站)实地报名缴费、不得一次性收取学生两学年及以上学费、不得违规收费。

3.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提升以人为本、规范管理的意识,热情、周到地做好学生的咨询解答、学习帮助等服务工作。

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12日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