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9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郭华院长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部署。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机关党委的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她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时期,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对标对表,聚焦学院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凝聚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快推动学院建设,在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俞席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他要求全院职工,对焦本职工作,在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求深入,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