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91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院长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及时传达了全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两个大会的重要精神,并布置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学院宣传工作。会议上郭华提出,在喜迎大庆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全院职工要抓住学习机遇,确保做到:一、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二、贯彻践行,狠抓落实;三、不出差错,严格要求。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