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20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南昌大学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紧扣“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努力创建安全和谐校园,为迎接建国九十周年,推动南昌大学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二、活动时间

201961日——2019630

三、组织保障

为切实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特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机构和工作职责:

  长:郭 

副组长:俞席文、章文清

  员:周月其、杨军燕、郭文英、胡琼、何学忠、徐迎新、肖绍闯、          刘东浩、钟世晗

四、活动内容

1、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使本次活动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2、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院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安全产产的法律规章和安全常识,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和横幅,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文化氛围。

3、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青山湖校区和东湖校区的办公楼、计算机房、实验室等场所进行集中、定期排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4、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活动期间,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院全体职工的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一九年六月五日

  • 南昌大学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20南大综治办函[2019]21号[1]
  •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