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58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华院长首先宣讲了人民日报53评论员文章《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六项重要要求,是新时代青春中国之宣言书,是当代青年成长之指南,也是下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实践引领。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郭华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青年立志立身立业的行动指南。二要不断提升岗位技能,锤炼品德修为,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人民立场、勇于守正创新。三要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五四运动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是要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把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把实现人生价值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融入群众、投身实践、积极创造奉献。特别是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崇高使命当做高校“立德树人”核心,使之深刻融入到继续教育各方面工作,从而更好服务青年,服务于社会经济的发展。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