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传承初心 矢志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西迁”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3

 

                       

1129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岗全体职工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1122在我校举行的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录片,深入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认真观看完纪录片后,学院全体职工倍受感动与鼓舞,进一步深切感受到“西迁人”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

郭华院长指出,西迁精神是一代人品格和内涵的真实反映,西迁精神在不同时代有着不同的时代内涵,大家要勇于担当“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要秉承“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争做“西迁”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加快推进学校部省合建及“双一流”建设汇聚智慧力量,将“西迁”精神发扬光大。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