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0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会议由副院长俞席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先进事迹。俞席文指出,这4位同志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结合自身感悟开展讨论交流结合起来。

郭华院长强调,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思想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改革创新,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为南昌大学的新时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郭华还要求全体职工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文章。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效果内化到具体工作中,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尽职担当、求真务实,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增强党性意识,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