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电影《信仰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结合学校2018年作风建设“大学习”安排,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111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在岗的24名教职工集中到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信仰者》。

影片讲述了方志敏同志率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途中不幸被俘,入狱后他抱定信仰、绝不屈服,身陷囹圄依然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清贫》、《可爱的中国》泣血著作的故事,再现了先烈“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是一种信仰传承的感动,也是一种情感深处的共鸣,一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担当实干,全力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共绘新时代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