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根据校党委下发文件要求,1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并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郭华院长主持。

学习由院办主任周月其同志主持。周月其首先代表学院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并对照《条例》修改前后内容,组织全院职工全文学习《条例》原文。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郭华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仅是党员干部,全体职工都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工作纪律,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