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年10月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领导小组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2201810月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领导小组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华主持。

 

省考试院副院长余芳霖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认真组织好阅卷工作;规范程序,严格管理好评卷工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评卷工作。会上,郭华院长就此次评卷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

此次自考阅卷工作时间安排为:1022115,这也是自2010年江西省实行自学考试网上阅卷以来,我校连续第九年承担全省自学考试阅卷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党群办、自考处、信息处、命题处、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警察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