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学习讨论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8

 

91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并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学校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郭华院长主持。

俞席文副书记首先传达了82730日学校专题培训会上领导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指出,这次培训会规模大、站位高、意义强,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交流碰撞强烈,确立了24字的部省合建工作方针,进一步明确了南昌大学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在这样的历史机遇期,继续教育学院要正确处理好学校在推进部省合建工作中的局部与整体、绿叶与红花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开拓创新,为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俞席文还要求会后各教工支部结合学校“大学习”安排,认真组织专题学习。

郭华也进一步传达学校95召开的部省合建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强调,部省合建对学校发展是重大机遇期,于继续教育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不要盲目自喜,要树立忧患意识,要展现改革攻坚的魄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聚焦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和培训的三大继续教育版图,突破非学历教育发展瓶颈,提升继续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全体教职工要紧跟学校工作部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水平,以学校大发展为契机,力争把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华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喻晓社书记和周创兵校长在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大家为人师表要立德、尚德、从德,以实际行动回应学校为我们全体教师的付出和关心。

会上,副院长章文清和院办主任周月其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就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926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