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员工视频学习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课程。

视频学习结束后,郭华院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必须强化安全意识,人人重视安全,时刻关注安全,把安全责任铭记于心,消除任何对安全工作的侥幸心理,并对几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查看了各项重点设备的维护、更新现状。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