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7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聚集在青山湖校区二楼会议室,聆听学院副书记俞席文同志为大家讲“新媒体与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主题党课。


俞席文同志首先从传统媒体的发展入手,谈及新媒体的生活化。要理性认识新媒体时代的到来:1、不要带着傲慢与偏见去低估新媒体;2、要以理性和建设性的态度去剖析新媒体的不是与困境;3、要以专业精神提升新媒体的传播素养;4、要以受众为本,积极促进媒体的有效融合。俞席文指出,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需注意:要以人文精神关心受众,重视用户体验,满足大众需求;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最后,俞席文结合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新媒体时代的宣传工作指导思想:1、要坚持新媒体宣传的意识形态导向,注重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2、宣传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形势分析研判;3、坚持属地管理,“认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4、管理好新媒体与“两微一端”。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