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根据南大组函[2017]19号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7714日上午在青山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书记俞席文主持。

俞席文首先就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及要求进行了传达,会议就学院领导班子实事求是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华院长因请假外出,由刘东浩同志代为汇报郭华同志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郭华认为,自己存在对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中的务实创新还不够;缺乏基层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及期限。俞席文认为,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掌握不够全面,认识不够深刻;缺乏足够的政治敏锐性;联系支部、抓好“三会一课”不够,学习方法缺乏创新,主动上党课的次数少;开拓办学渠道,创新办学模式等实际工作抓得不够。党外领导干部章文清认为自觉接受党性教育不够;为民服务宗旨不够;工作中的务实创新意识欠缺。

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还展开了客观中肯的互相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蔡亮和桂莉作为群众代表列席。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