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5

 

628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在岗党员在青山湖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俞席文主持。

俞席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并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负责做好日常工作,同时也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高尚情怀。与会其他党员都谈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周月其首先发言,我们在宣扬学习模范的正能量的同时,也要惩戒那些不负责任或不作为的党员干部;徐迎新表示,我们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普通党员在本职工作中要做好党员的示范作用,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廖为宏强调,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正确的“三观”;张蕾认为,共产党人要坚持党的崇高信仰,作为我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持续动力;刘东浩认为,我们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贯彻到我们日常工作中,同时,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会上,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