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07-05

 
 

2017年3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郭华院长在青山湖校区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南昌大学党委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事项。下午3时,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东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郭华同志主持。

郭华首先传达了彭光华、王晓庆、胡永新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职工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学校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并积极整改落实到位。郭华还要求全体职工做到巡视和工作两不误,既充分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也不能影响本单位的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0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