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再捐教学设备对口支援瑞金中专

发布时间:2021-01-22

2021117,校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俞席文书记、校对口帮扶联络员、培训科长徐迎新前往对口帮扶单位瑞金中专走访调研并出席教学设备捐赠仪式,这次捐赠的教学设备共计十万余元。

123.jpg

在捐赠仪式上,俞席文书记、瑞金中专朱振华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俞席文书记回顾了我院自2017年以来对瑞金中专的帮扶工作,对瑞金中专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表达了学院师生对红都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关注和美好祝愿,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双方深厚感情,为实现继续教育学院和瑞金中专的共同发展而一起努力。朱振华校长代表瑞金中专对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多次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谢意,表示会珍惜好、管理好、使用好受捐的每一台设备,把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浓浓恩情,化作自强不息、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动力。

456.jpg

2017年我院对口帮扶瑞金中专以来,学院先后派出陈水福、徐迎新两位科级干部挂职瑞金中专,帮扶指导瑞金中专建设;20178月,南昌大学在瑞金中专设立硕士研究生教学点,为瑞金培养高素质人才搭建了良好平台;2018年以来,先后为瑞金中专捐赠236台电脑、1台数字化阅读机、16台套教学一体机等设备,帮助瑞金中专改善办学条件;学院领导倾情老区职教发展,多次到瑞金中专调研指导,关心支持瑞金中专发展。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