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排查风险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9

全体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

接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79日《关于排查风险人员的公告》,现将公告内容及本次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78日,外省有阳性感染者在南昌市有活动轨迹,主要场所如下:

7420:52左右到汉庭酒店(中山路店),21:00左右至次日2:00左右前往中山路 PERRYS 酒吧。

752:00左右离开中山路PERRYS 酒吧,步行至隔壁旺中旺烧烤摊夜宵,3:30左右步行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20:00左右至23:00步行前往中山路PERRYS 酒吧,后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

7612:00左右至南昌市第一医院采核酸(阴性),后步行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16:00 左右,同行人员到汉庭酒店附近西湖区羊子巷交警队便民采样点采样,后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20:00至次日1:00步行前往中山路 PERRYS 酒吧,后步行至酒吧隔壁太平洋烧烤摊夜宵。

772:06从烧烤摊离开,然后打车至南昌市民德路方糖 KTV3点左右至3:23 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11:40 左右离开酒店至南昌火车站,12:00 到达南昌火车站,在西湖区君晨烧菜馆用餐,12:17在江西特产超市买水,12:40乘动车离昌。

请在以上时间段到过上述区域和场所,或与感染者有过活动轨迹交集或时空伴随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暂时不要外出,请不要参加本次考试,等待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应防控措施。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聚集,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佩戴口罩及时至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9日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