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好!欢迎来到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申请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暂行规定》(学位[1991]5号)、《关于批准开展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单位的通知》(国务院学位办[1996]29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试行办法》(国务院学位[2000]76号)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试行办法》(国务院学位办[2000]77号)、《江西省专科医师培训管理暂行办法》(赣卫科教发[2008]8号)、《关于公布江西省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赣卫科教发[2008]20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获得医学学士学位且江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已注册学员。

       2、报名时间:201731-331日。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7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附后)。

            32017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单位推荐表(附后)。

            4)已发表或出版的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专著或其他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共2张,报名费100元。

       4、报名地点: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外地学员可以特快邮寄报名(证件原件暂不寄),各培训基地可以集中报名邮寄,邮编:330006,收件人:谭芸,13755792684)。

       5、入学考试与录取:入学考试科目为英语,考试时间初定为201763日下午14:30—17:00,考试难易度参考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考试,不考听力,确切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将在5月中旬发准考证时通知。考试结束后,由我部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并在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网站及规培学员申请专业学位群上公布录取名单。

       6、收费标准:根据昌大校发[200514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研究生课程学分费8000/人,临床能力训练、论文指导及学位申请费8000/人,其中课程学分费在学员报名时收取,论文指导及学位申请费在学员提出学位申请时收取。

       7、联系人:陈水福、谭芸,电话:0791-86363790

 

       附件1:南昌大学医学部2017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

       附件22017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单位推荐表

 

 

                                                                                           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

                                                                                               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220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47 电话:0791-88305079

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东湖校区)邮政编码:330006 电话:0791-86363260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